為等待你們的歸來,我會勇敢代你們面對挑戰。

  超長標題繼續使用(被殺)

惟瑞諍20090720221115拷貝


  這集開頭的勇者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英氣起來了(爆)

  好吧這麼看來勇者的眼睛真的還比自家妹妹還要大(這個人只是想要爆料這點吧)

  如果勇者妹在第一集的時候就有這種看起來稍微有點帥氣的特質的話,我可能會對她比較有愛一點(雖然第一集開頭的時候我承認自己還挺喜歡她的,可是之後馬上把剛認識幾分鐘不到的未婚夫看得比哥哥還重要讓我瞬間對她好感度下降囧,好啦我就是討厭為愛情沖昏頭的女人)

  其實個人覺得十五集這張圖最好看(被拖走)

  我只是想要表明女人只有溫柔和痴情是不行的!!!!!!必須要有跟溫柔的一面相符合的強勁才可以!!!

  勇者大人在這集突然變得好頹廢囧,忍不住想要為他說聲加油(偏心

  莉安儂代替哥哥和未婚夫大人指揮戰爭,勇者大人畏罪(弒友?)潛逃,魔王大人重傷昏迷.....我說他們這些角色玩了前面至少十集終於感覺有點進展了啊(哭)

  聽說遊戲裡會出現勇者大人成為龍王的橋段,不知道動畫有沒有就是.....



  最近這兩天一直覺得自己生活突然頹廢了好多。

  整天待在家裡抓動畫來看OTZ,我說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找APH的動畫重新追完啊(爆)

  在看魔砲Owo9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這個動畫開始感起興趣(炸裂)

  嘛,動畫永遠看不完的。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管理

Ziya子雅

Author:Ziya子雅
@ 想要試著分配好時間,總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被揍)

@ 我從來都是個渣子(痞子語調)

@ FC2主,天空分家。

@ 回留言遲緩(?)

日誌
類別
留言
存檔
Red Box
自由連結
-
- RED FANTASY -

更新緩慢的個人BLOG(喂
有共鳴就來泡茶聊天吧:)
只是想講
Love
友人